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医疗健康 > 医疗服务

常熟市评选医疗机构优秀质量改善项目

时间: 2024-01-17 15:57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1月16日,常熟市首届医疗机构优秀质量改善项目评选活动举行,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活动中,18名选手从主题选定、现状把握、原因分析、目标设定、对策拟定、效果确认、检查改进等方面,以PPT的形式展示了质量持续改进案例的经验与成果,充分体现了“提质量、强管理、促发展”的活动主题。经过激烈角逐,市第一人民医院《HFMEA在提高门诊危急值处理合格率中的应用》项目获得一等奖。

医疗质量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是人民健康的重要保障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基石。举办此次评选活动是常熟市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改善就医体验提升患者感受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各级医疗机构将继续围绕“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安全为目标”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管理举措,更加细致深入地推进质量改进工作,特别在流程优化上多下功夫,熟练掌握“调查研究”和“抓落实”两个能力,做质量改进的践行者,固化已有成果,拓展精细化管理服务,为推进健康常熟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