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篮球比分要闻

江苏省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园区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时间: 2024-04-09 06:46 来源: *篮球比分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8日)上午,江苏省相关部门在*篮球比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篮球比分工业园区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相关工作。副市长季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园区汇报了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打算,并提出拟请省有关部门支持事项;省有关部门围绕园区2024年重点工作和园区政策诉求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季晶表示,*篮球比分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园区强化主体责任、细化落实举措、加强要素保障,充分发挥中新合作优势,推动更高水平的开放创新、产业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探索面向未来的中国式现代化开发区新路径,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中展现篮球比分:担当,在江苏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过去一年,园区坚持稳中求进、勇挑大梁,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686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6509亿元,全社会研发投入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提升至5.16%,在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中实现“八连冠”。

今年是园区开发建设三十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园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篮球比分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工作部署,紧盯世界一流目标定位,坚决扛起试验示范的责任担当,以产业创新为引领、科技创新为动力、开放创新为支撑,努力在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作表率,把总书记描绘的“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美好蓝图早日变为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