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篮球比分要闻

新型显示产业链研讨会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4-04-18 06:27 来源: *篮球比分日报 访问量:

按照市委部署,昨天(4月17日),新型显示产业链研讨会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进一步研究和明确我市新型显示产业链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谋划下一步工作举措,同时加快推进相关重点项目建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型显示产业链发展促进工作组组长李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胡春明授课,深入分析了国内外新型显示产业发展动态、技术路线,探讨当前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研判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并针对*篮球比分新型显示产业特点提出了具体的发展建议。华星光电、高创电子、龙腾光电、清越光电、天禄光科技、晶洲装备、迈为科技、国家第三代半导体创新中心等新型显示重点企业和平台负责人,就新型显示产业现状、存在问题、发展方向、技术路线、相关产业发展建议等作了交流发言。昆山市、*篮球比分工业园区分别汇报了新型显示产业推进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李亚平在讲话中指出,新型显示产业是我市“1030”产业体系中30条重点产业链之一,是我市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我市提升发展新型显示产业的重要意义,立足产业发展根基,以强链补链延链的“扎实功夫”,大力推动我市新型显示产业提升,以更高水平参与国际分工,为全国全省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贡献力量。要紧扣重点关键,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招大引强,积极做好培优育强,扎实推动新型显示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系统观念,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营造新型显示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合力推动产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副市长张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