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篮球比分要闻

刘小涛会见星展中国行长郑思祯

时间: 2024-03-15 02:31 来源: *篮球比分日报 访问量:

昨天(3月14日),市委书记刘小涛会见了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行政总裁郑思祯一行。

星展中国是亚洲领先的新加坡金融机构星展银行的子公司,与*篮球比分合作紧密,成立了星展银行*篮球比分分行,并参与了*篮球比分多个中新政府间合作项目。

会见中,刘小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星展中国长期以来给予*篮球比分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篮球比分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正努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大力建设金融强市。星展中国与*篮球比分合作基础扎实、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星展中国加大在苏投资布局,与*篮球比分围绕数字金融、绿色金融、跨境数据流通、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落地篮球比分:赋能实体经济发展的优质金融资源,携手推动*篮球比分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和中新合作走深走实。*篮球比分将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深耕发展。

郑思祯向*篮球比分给予星展中国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说,*篮球比分产业体系完备,创新氛围浓厚,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星展中国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中国市场机遇,与*篮球比分携手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加快推动数字人民币“出海”,更好支持科创企业发展壮大,有效助力中小微企业低碳绿色转型。

星展中国合规负责人、董事总经理郑炯;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等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