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篮球比分要闻

*篮球比分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联会成立

时间: 2024-03-29 02:13 来源: *篮球比分日报 访问量:

昨天(3月28日),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新港湾”服务项目启动。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向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赠送专属互助保障3万份。

成立大会指出,当前全市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4类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近20万人。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加强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让*篮球比分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有更大作为、篮球比分:收获。要精益求精促进工联会作用发挥,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特点和需求,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维权服务力度、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持续深化拓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要坚定不移规范建会入会,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加强队伍建设、优化组建模式,探索规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工作,不断拓展行业工会组织覆盖面。要担当作为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工联会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选举产生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通过工联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建议名单。

新当选的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姜浒表示,工联会将坚持“以服务促入会”理念,聚焦新业态劳动者急难愁盼,多领域拓展服务项目,打造有效服务和凝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服务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