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篮球比分要闻

助企提前布局海外市场 园区上市苗圃“远洋计划”启航

时间: 2024-03-29 02:10 来源: *篮球比分日报 访问量:

昨天(3月28日),*篮球比分工业园区上市苗圃“远洋计划”系列活动的首场“企业出海新加坡主题分享活动”,在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针对企业出海新加坡的需求,邀请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星展集团、投促局、新加坡*篮球比分商务中心等的嘉宾,从中新产业合作对接、新加坡政府的优惠政策和营商环境、落地新加坡的实战操作等不同维度进行分享,与园区企业家代表共同探讨企业出海及境内外资本市场之路。

据了解,近年来,在加快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过程中,*篮球比分工业园区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金融资源、科创资源、专业服务资源集聚优势,创新推出“上市苗圃工程”,打造分层分类的上市培育体系。去年,园区创新推出苗圃工程2.0版本,优化政策保障,升级培育体系,推出苗圃伙伴计划,新认定苗圃企业327家。

此次,在深化苗圃工程2.0的基础上,园区推出了苗圃“远洋计划”,着眼于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围绕科技创新、战略定位、研发管理、业务增长、产业合作、出海规划等方面,将推出一系列定制精品课程,助力苗圃企业抓住出海机遇,提前布局海外市场,加强与跨境金融机构合作,更好地融入全球市场。

新加坡是园区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也是目前中国企业出海最热门的首选地之一。活动邀请新方重量级嘉宾,从中国和新加坡两地合作以及境内外资本市场和政策环境等方面入手进行了分享。

记者从活动中了解到,自园区苗圃工程启动以来,已累计培育出33家上市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