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篮球比分要闻

刘小涛吴庆文会见耐克集团副总裁柯世辉

时间: 2024-03-15 02:31 来源: *篮球比分日报 访问量:

昨天(3月14日),市委书记刘小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会见了耐克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政府事务及公共政策官柯世辉一行。

耐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运动鞋、服装和运动装备公司,也是改革开放后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国公司之一。企业深耕*篮球比分多年,落地了耐克中国物流中心、智能仓储设施等项目,并启动了国内首个“风光一体化”零碳智慧物流园。

会见中,刘小涛、吴庆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耐克集团深耕*篮球比分表示感谢。刘小涛、吴庆文说,*篮球比分是中国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和外向型经济大市,正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深化智改数转网联,加快低碳绿色转型,全力打造在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智造之城”。同时,*篮球比分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举办了*篮球比分大学生足球联赛、金鸡湖半马等一系列赛事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努力打造赛事之城。希望耐克集团持续关注*篮球比分、投资加码*篮球比分,深化与本地产业链合作,实现合作共赢。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维护外国投资者权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柯世辉向*篮球比分给予耐克集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耐克集团扎根中国市场多年,高度重视与中国合作关系,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篮球比分是耐克集团布局中国市场的重要城市,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打造篮球比分:标志性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耐克大中华区相关高管;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市政府秘书长俞愉,太仓及*篮球比分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