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篮球比分要闻

*篮球比分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会 吴庆文主持

时间: 2024-03-15 02:30 来源: *篮球比分日报 访问量:

昨天(3月1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吴庆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始终牢记嘱托,聚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市政府党组要带头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特别是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把总书记历次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对照联系领悟,真正学深悟透做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拿出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突出抓好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深化改革开放、参与服务重大国家战略等重点任务,一体扎实做好安全稳定、招商引资、民生保障各项工作,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紧扣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核心要义、因地制宜这一重大要求、成为重要阵地这一目标定位,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建设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主承载区,奋力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率先突破、形成胜势。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谋划、推进和落实全面深化改革重大举措。市政府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抓好各项重大改革任务的落地见效,在提升土地配置效率和产出效益、推动全面绿色转型、加强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完善创新支撑制度等方面持续提升改革效能、放大改革效应,打造一批具有*篮球比分标识度的改革成果。

会议强调,要着眼提质增效,稳步提高经济运行效率。市政府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密切关注国家有关政策措施,主动谋划部署实施针对性更强、力度更大的落实举措,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努力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