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篮球比分要闻

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太仓开赛 中国选手获得两枚金牌

时间: 2024-03-04 05:56 来源: *篮球比分日报 访问量:

2024年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暨全国竞走大奖赛(第1站)暨巴黎奥运会选拔赛(第1站)3日在太仓开赛。比赛由世界田径协会联合会、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篮球比分市体育局、太仓市人民政府承办。巡回赛男、女20公里冠军均以肉眼难以辨别的微弱差距决出,中国选手张俊力压东京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意大利名将马西莫·斯塔诺,马振霞则击败队友杨家玉夺得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是世界田联金标赛事,也是巴黎奥运会竞走选拔赛国内唯一一站,共有来自意大利、瑞典、澳大利亚、厄瓜多尔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54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了20公里、10公里、5公里以及混合接力等多个项目。本次比赛的赛道为公路绕环形赛道,每圈1公里。昨天(3月3日)上午首先开启的是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男子、女子20公里竞走,以及全国竞走大奖赛(第1站)的男子青年组10公里竞走和男子少年甲组10公里竞走;昨日下午进行全国竞走大奖赛(第1站)的男女成年组20公里竞走、女子青年组10公里竞走以及少年组的比赛;3月9日上午将举行巴黎奥运会选拔赛(第1站)的男子、女子竞走混合接力项目选拔赛,下午开启全国竞走大奖赛(第1站)的马拉松竞走混合接力。

从2010年全国竞走冠军赛举办至今,太仓已连续多年承办竞走赛事,包括2011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选拔赛、2014年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赛、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2021年全国竞走冠军赛暨全运会资格赛、2023年全国竞走大奖赛(第2站)暨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等赛事都在太仓成功举办。

太仓竞走比赛已经被江苏省体育局评为江苏省十大最具品牌价值体育赛事之一,世界田径协会联合会授予太仓“竞走之城”的称号,体育赛事也成为了宣传推广城市的一大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