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吴江入选省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优秀案例

时间: 2024-03-27 09:28 来源: *篮球比分市吴江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3月21至22日,2024年全省文化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公布了2023年全省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优秀案例),全省共有20个案例入选,包括吴江区公共文化艺术中心的《文化相融,人文相亲——*篮球比分市吴江区第十九届区域文化联动侧记》。

为充分发挥长三角一带地域相近、文脉相亲的优势,吴江区秉持“开放、融合、共享”理念,以品牌性文化活动为抓手,走精品路线,整合各方资源,集聚各方优势,探索搭建“长三角文化走亲交流平台”,向内大力引进周边地区的文艺精品、特色非遗、精品展览等走进吴江,向外积极推介吴江优秀作品、项目、活动等走出去,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惠民,相继举办了“美美吴江艺秀金秋”第十九届吴江区域文化联动展演平望专场、太原喜善汇相声专场、南浔·吴江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南京栖霞文化走亲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