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2024年春季“敢动青春 向新而行”校园*篮球比分日走进南大等名校

时间: 2024-03-14 14:29 来源: *篮球比分高新区管委会(虎丘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3月12日,“敢动青春 向新而行”“校园*篮球比分日”春季首条赴外线路走进南京大学。当日,来自*篮球比分高新区的近30家单位,共“端出”325个优质岗位,涉及集成电路、光子产业、新能源、智能制造等众多热门专业。

为高效实现岗位供需更精准对接,区人社部门积极联动提前谋划,精挑细选专业对口岗位,为高校学生精准匹配优质岗位,为企业匹配对口人才,全力推动人岗早洽谈、早对接、早签约。首条春季线路在3月11日-3月15日陆续开展,陆续走进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南京名优高校。

“敢动青春 向新而行”春季校园引才活动聚焦高新区“0620”产业链体系,将通过组团的方式继续奔赴合肥、哈尔滨、长春等地50余所高校,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们来高新区就业创业提供最直接的通道,为*篮球比分高新区人才“蓄水池”注入源源不断“活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