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便民公告

轨道2号线北延渭中路站锄玉桥施工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出行提示

时间: 2024-04-03 15:13 来源: *篮球比分市公安局 访问量:

一、项目概况简介及封路必要性

轨道2号线北延渭中路站-珍珠湖路站施工沿玉盘路南北向敷设,施工期间需经渭中路玉盘路口向北盾构,因盾构接收端距玉盘路锄玉桥仅33.5m,必须穿越桥梁下方,影响桥梁主体结构安全,因此轨道盾构施工期间需对锄玉桥进行拆除,待施工完成后再行重建。

同时,受锄玉桥河道及朗悦湾小区现状通道桥空间的制约,不具备新建机动车保通道路的空间,仅能在原桥梁东侧新建宽5m的便道桥保障施工期间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施工具体位置示意图)

二、交通组织方式

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拟自2024年4月7日至2025年7月31日,对玉盘路锄玉桥进行拆除,待轨道盾构相关施工结束后重建,拆除重建期间南北向机动车中断交通,过往机动车可从渭月街、玉环路等道路绕行。

非机动车、行人可通过原桥梁东侧新建的5m宽便道桥通行。

玉盘路(渭中路-锄玉桥)保留双向便道,保障朗悦湾小区南出入口车辆行人正常进出。

三、机动车绕行交通组织

途径机动车绕行线路

?由北向西车辆:可通过渭星街-玉环路或渭月街-玉环路绕行。

?由北向东车辆:可通过珍珠湖路-澄阳路绕行。

?由西向北车辆:可通过玉环路-渭星街或玉环路-渭月街绕行。

?由东向北车辆:可通过澄阳路-珍珠湖路绕行。


(途经机动车绕行线路)

周边小区内部机动车出行线路

?丽致星河小区:北侧渭月街出入口不受影响,车辆正常进出;东侧消防出入口保障正常进出,可通过玉盘路向北集散。

?朗悦湾小区:南侧出入口通过施工期间临时便道经渭中路进出;北侧出入口不受影响。


(周边小区机动车出行线路)

四、相关配套保障措施

为最大限度保证交通组织方案科学性与合理性,降低施工对出行的影响,建设方通过发放告居民书、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了社情民意,对交通组织方案进行多轮次完善,在保障施工安全与交通安全的同时,切实保障沿线单位、居民的出行需求。


公安交警部门会同轨道建设方等单位对施工区域周边交安设施进行了优化完善,同时在相关交通节点设置安保人员和视频监控,并联合高德、百度导航平台进行周边路网诱导分流,全力保障施工期间交通通行安全。


(周边两级交通引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