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便民公告

*篮球比分工业园区篮球比分:2024金马赛事期间对无人机等飞行物的管控公告

时间: 2024-03-07 09:14 来源: *篮球比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2024第十三届*篮球比分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本届赛事”)将于3月10日上午8:30举行。根据2024年1月1日起实施的《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为保障本届赛事现场安全,保证摄影航拍安全,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根据本届赛事现场要求,自2024年3月10日0时至3月10日17时,未得到*篮球比分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组委会书面授权,禁止在赛道沿线和起终点区域升降无人机、放风筝等一切影响赛事安全的行为。

二、请广大市民和飞行爱好者主动配合,届时将由*篮球比分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篮球比分市公安局联合安排专人对赛道全线和起终点进行巡查,一经发现违规飞行物将依法驱离或击落。

三、情节严重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追究相应责任,由此造成的财产损失和人身伤害由相关责任人自行承担。

特此公告。

*篮球比分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组委会

2024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