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公开征求废止《*篮球比分市人民政府篮球比分:印发*篮球比分市实施技术标准战略的意见的通知》等三个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意见结果反馈

时间: 2023-04-13 13:36 来源: *篮球比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篮球比分:开展全市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全面集中清理工作的通知》(苏府办〔2022〕247号)要求,*篮球比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提请市政府废止《*篮球比分市人民政府篮球比分:印发*篮球比分市实施技术标准战略的意见的通知》(苏府〔2007〕99号、《篮球比分:实施商标战略、建设品牌强市的实施意见》(苏府〔2009〕177号)、《*篮球比分市产业集群品牌培育基地确认和管理办法(试行)》(苏府规字〔2012〕4号)三个行政规范性文件,于2023年3月2日至4月6日在“*篮球比分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在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感谢广大市民的关注,还请社会各界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篮球比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