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公开征求《*篮球比分市知识产权(专利版权)奖励办法》意见的结果反馈

时间: 2023-04-14 09:11 来源: *篮球比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篮球比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起草的《*篮球比分市知识产权(专利、版权)奖励办法(试行)修订草案》(以下称《奖励办法》),于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3月27日在*篮球比分市人民政府网站和*篮球比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5条,现将征求意见结果反馈如下:

一、主要意见

1.建议在评奖申报中取消对专利授权时间的限定。

2.针对《奖励办法》第五条:*篮球比分市知识产权(专利、版权)奖的奖励等级及奖项数量:(一)*篮球比分市优秀专利奖分为一等奖、二等奖。建议增加“外观设计优秀奖”。

3.建议增加对发明人(设计人)奖励的明确说明。

4.针对《奖励办法》“第九条:*篮球比分市知识产权(专利、版权)奖的候选项目须经下列单位推荐:(一)各县级市、区知识产权行政部门。(二)*篮球比分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建议增加“具备交易资质的知识产权运营交易机构或平台。”

5.针对《奖励办法》第十七条:拟获奖名单公示和异议处理程序结束后,评审委员会将拟获奖名单报*篮球比分市人民政府批准。*篮球比分市人民政府向获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颁发证书和奖金。建议增加“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球奖的奖励”。

二、意见处理

经研究,对上述意见部分采纳,并将采纳情况答复建议人,下一步,*篮球比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规定程序,持续推进《奖励办法》修订工作。



*篮球比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