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民生资讯

*篮球比分工业园区金谷路(创苑路-江韵路)道路工程完工并通车

时间: 2024-04-15 15:48 来源: *篮球比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4月12日,金谷路(创苑路-江韵路)道路工程完工,并顺利通车。

金谷路(创苑路-江韵路)位于上市企业产业园北区,为一条南北向支路。为改善出行条件,本次施工对原有道路进行了改扩建,项目北起创苑路,沿线与新庆路相交,线路全长约600米,设计路宽27米,在已通车道路160米基础上,本次竣工长度440米。

此段道路的通车将为包括生物医药产业园三期B区的周边企业提供更好出行条件并为后续储备地块开发提供基础保障,更好助力上市企业产业园北区高质量发展。随着道路的竣工,上市企业产业园北区路网结构也逐步完善,规划13条道路已竣工9条,在建道路3条,其中金芳路计划今年年底竣工通车,整体路网计划于2025年上半年全部建设完成。

接下来,园区将持续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出行环境,打通干路“大动脉”,疏通支路“毛细管”,为区域“两产两进”高质量发展需求铺平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