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篮球比分市公安机关社会面严打整治“春雷行动”正式启动

时间: 2024-04-09 15:28 来源: *篮球比分市公安局 访问量:

根据“春雷行动”工作部署,从4月8日起至6月30日。全警集结,雷霆出击,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持续净化全市社会治安环境。

严打突出违法犯罪

结合当前社会治安规律特点,主动出击重点管控集中整治,破现案攻串案摧团伙,形成严打高压态势,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严查各类危险物品

聚焦重点部位清缴,深入小商品批发、物流配货市场等部位、场所进行滚动式排查。聚焦通道查控,依托主要通道公安检查站、卡点及时发现查缴危险物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协同共治监管体系,最大限度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严整重点治安部位

强化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着眼社会面治安管控形势特点,对治安复杂场所开展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全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严厉查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规范行业管理行为,为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严清网上违法线索

紧盯网络信息发布源头,加强网络平台安全监管,全面清查违法信息线索。从严查处案件、从严查办人员摧毁利益链条,有力遏制违法信息传播空间,有效整治网络空间环境,助力维护全市治安秩序稳定。

严密面上动态巡防

动态调整巡防勤务,强化实兵巡逻、视频巡查和联勤联动,持续加大重点地区和重点目标的巡逻管控,织密点、线、面结合的巡逻防控网络。加强对可疑人员、车辆、物品盘查检查,不断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处置率,持续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